板橋體育館假如以後一下雨就漏水,對球員打球安全性確實會造成影響。(黃及人攝)

鬥地主遊戲

受到連日大雨影響,SBL舉辦場地板橋體育館屋頂再出狀況,繼昨天場邊地板積水,今天竟然換成紀錄台前的場內球場地板積水,更不斷從屋頂滴水下來,工作人員只好趕緊拿紙箱與水桶接水應急,不過比賽如期開打,中華籃協只好派出工作人員一有機會就趕緊上場拿拖把擦拭,卻仍險象環生。當台啤總教練閻家驊一看到這個景象,不禁說,「這樣子還要打嗎?這樣不是很危險?」不過中華籃協決定比賽照常進行,只是每當球員經過積水處,都難免出現緊張神情,畢竟只要一不小心滑倒,很有可能造成受傷情況,做為未來3年SBL主場館的板橋體育館,「可用」程度再次迎來嚴苛考驗。(中時電子報)

林冠綸飆分慶麻將規則生 達欣穩住老三地位

呂奇旻大復活 台啤運彩賠率退金酒3連勝

SBL三分球大輪盤必勝法賽名單出爐 勇士玩真的

中時電子運彩信用版報運動專頁



arrow
arrow

    蔡惠君隔區涅汲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