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博娛樂城 www.hbbet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

[ 賓果樂透彩球 ]
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老子有錢官方網站儲值 賭球論壇

九州娛樂 備用網址





詹姆斯與騎士前總教練布拉特(左)之間關係早已相當緊張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騎士總教練布拉特昨天毫無預警突然被解雇,外界謠傳一切都是「小皇帝」詹姆斯與他的經紀團隊幕後操盤,「爆料天王」沃納洛斯基更寫了1篇解釋前因後果新聞,不過詹姆斯否認這個傳言,「我跟其他球員同時知道布拉特被解雇,我們必須尊重總管大衛葛瑞芬想法。」詹姆斯強調,對他而言,他不能糾結於外界言論,光在擔心別人怎麼想,很久以前他就不會去想這些了,他唯一關心的是,如何帶領隊友做好準備,以及如何贏得比賽,但他也承認,自己跟新任主帥泰隆盧之間關係很好,畢竟兩人從17歲就認識了。「如今泰隆變成我的總教練,他會領導我、鞭策我,我會聽從他的一切指揮,至於我跟他的關係為何這麼好,你們不需寫成故事,這聯盟很多球員跟教練關係不錯,我只是剛好也這樣而已。」詹姆斯說。(中時電子報)

騎士球員爆料:布拉特不會畫戰術板

中時電nba賽程子報運動專頁



今彩539歷史開獎號碼查詢
富貴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 [ 賓果樂透彩球 ] 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
arrow
arrow

    蔡惠君隔區涅汲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